【皇权富贵】你给我听好(一发完)

解散之后的第一篇文给权贵。

灵感来自《你给我听好》-哥宝宝你可以的

带一点点鬼农

BE预警

本故事纯属虚构,xxj文笔,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我爱的CP不可逆不可拆,上升蒸煮的原地爆炸。


———————————————————————————————

17岁的黄明昊没想到16岁的自己会喜欢上范丞丞,也可以说是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喜欢范丞丞。

黄明昊从偶练的时候就喜欢范丞丞了,那个时候两个人总在一起玩,被粉丝们称为皇权富贵,有的时候就连练习生们都在开两个人的玩笑。那个时候的黄明昊心里是开心的,后来的黄明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是可悲的。

是什么时候觉得范丞丞也是喜欢自己的呢,好像是总决赛之前对自己说的那句:“昊昊,我们一定要一起出道。”

搬进大别墅的第一天,九个人一起吃了火锅。大家都太高兴了,连三个未成年的小朋友都被允许喝一点酒。这场饭局以除了陈立农和王琳凯以外的所有哥哥去照顾喝醉的朱正廷而结束,你问农农和小鬼?小情侣喝多了去房间干什么了谁知道呢。黄明昊觉得这时候应该是告白的最佳时机了吧。

 

“范丞丞”

“怎么了?”

“我喜欢你”

“扎斯汀你喝多了吧。”

“我没喝多,我根本就没喝酒。”

“我以为你明白的,我对你就是兄弟之间的感情。”

“那你那天对我说想和我一起出道。”

“这话我对大家都说过。你想多了。”

“但是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不喜欢男的,恶心。”

 

这句话就像一道晴天霹雳一样正中黄明昊的心脏,他不知道他是怎么离开餐厅的,他只知道范丞丞说那句话的时候眼睛里流露出来的嫌弃。原来,是自己多想了啊……

出道了之后因为同一个公司的原因,两个人在公开场合还是会有互动。黄明昊是想拒绝的,组合7个人,和谁组cp不都行吗。但是皇权富贵太大势了,大势到容不得他拒绝。

Nine percent出第一张专辑之前大家都回到了大别墅。纠结了半天他还是推开了王琳凯和陈立农的房间,跟王琳凯借走了陈立农

 

“你一个全团最小问我这个第二年纪小这个问题真的好吗?”

 

陈立农靠在阳台栏杆上问坐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的黄明昊

 

“团里就你和小鬼在一起了,不问你问谁啊。”

“多久了”

“从偶练的时候开始的,大家一起吃火锅那天告的白,他说我恶心。”

“你怎么想的?”

“我也不知道,每次上节目互动我都感觉心被扎了一样,还得当做什么都没发生一样接梗,太累了。每次他叫我昊昊的时候我都感觉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

“所以你是想放弃了?”

“算是吧。其实我之前在厂里听大家开我们玩笑的时候我是开心的。我那个时候觉得你跟鬼哥躲镜头,装不熟真的挺可悲的。现在想想,可悲的只有我一个人而已。”

 

陈立农走过去坐在他身边,搂住他的肩膀

 

“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嘛,没有谁是可悲的。你喜欢他不是你的错,他不喜欢你也不是他的错。你的生活以后会出现很多人,没必要把自己困在原地,Justin。”

 

他把头放在陈立农的肩膀上

 

“我努力过了,我也争取过了,我真的应该放弃了。”

 

把黄明昊送回房间的陈立农在自己房间门口看见了刚出来的范丞丞,笑着打了声招呼就进了房间。

 

“Justin找你干嘛?”

 

小鬼躺在陈立农的床上问他

 

“还能是因为什么啊。丞丞找你干嘛?”

“研究rap词来着。”

“这个人是不是没有心啊。”

“正常,冰冰姐在娱乐圈这么长时间了,来参加节目之前肯定是对范丞丞嘱咐了不少。他拒绝Justin是意料之中的。”

“或许拒绝也是一种保护?”

“谁知道呢,睡觉吧。明天还得练舞呢。”

“回自己床上睡去”

 

蒙面播第一期的时候,黄明昊正在外面工作,听到工作人员讨论才打开手机去微博上看了一眼,虽然那个人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他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最后那首《你给我听好》黄明昊没敢听,他怕又是自己自作多情。坚持了快一年了,他不能前功尽弃啊。

 

大别墅里,陈立农正靠在王琳凯怀里看范丞丞唱歌。

 

“这声音太明显啦。不过他为什么非要唱这首歌啊?”

“给某人唱的吧。”

“所以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Justin啊”

“谁知道呢。”

 

王琳凯没打算把那天晚上的谈话告诉陈立农,在那两个人放下之前。

 

 

“你给我听好,想哭就要笑。”

没有开始就没有痛苦不是吗……

他们还是那个贾富贵和福西西

很久之后他们都会忘了这段经历

就只是一场有始无终的暗恋罢了


———————————————————————————————

有点短,很久没写文了,写的不好还请见谅啊

就这样,谢谢观看


评论 ( 3 )
热度 ( 3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