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农】年少的你呀(3)

古风沙雕文!


带NPC全员


副cp:权贵,长得俊,异正。(ps:坤坤就先暂时单着吧)


副cp戏份少,就不带tag了


本故事纯属虚构,xxj文笔,写的不好,还请见谅。

我爱的CP不可逆不可拆,上升蒸煮的原地爆炸。


———————————————————————————————

被小厮领着去找王琳凯的陈立农对于刚才的事情还是懵的,正常的剧情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啊。而且,不是说都收到请帖了吗,怎么一个人也没来?太不够兄弟了吧

没走多远就看见了正在凉亭里喝茶的王琳凯,和他平时咋咋呼呼的样子很不一样

 

“过来坐吧”

 

陈立农今天穿了一套白色的衣服,王琳凯仿佛看到了那年为了引开追兵被逼下悬崖的他。

是的,他穿越了,是从八年后穿越回来的。

陈立农,是在七年后死在了两国交界的悬崖底

而王琳凯,因为陈立农的死,身体越来越不好,最后死在了他的坟前

等他再次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和蔡徐坤打赌的第二天,陈立农还在江南,蔡徐坤还没有做猪队友,一切还没有发生。

上一世的陈立农是从江南被绑回来,再绑上花轿的。没人问过他是否愿意,就这样成了王琳凯的妻子。因为之前的关系,两个人成亲之后也还算相敬如宾,几个月之后,皇帝以家事与国事不能左右兼顾而免了他的职,陈立农从来没有因为这件事跟王琳凯闹,王琳凯也再没看过陈立农的笑脸。

王夫人以陈立农不能生孩子为由给王琳凯娶几个侧室,当年在京城以温文尔雅闻名的立农公子,,嫁入王家一年后,成了在王家最不受重视的王家少夫人。而王琳凯,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他,选择了躲避,就这样,陈立农在王家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也折在了那场名为赐婚风中。

七年后,云启国与邻国交战,王琳凯受命带兵上了战场。出发之后收到家里的消息,说陈立农不见了,王琳凯自己也想明白了,本来就想着这场仗打完就给陈立农自由,现在,也算没有后顾之忧了。但让王琳凯没想到的是,他会在行军的队伍里看见陈立农。

看着正和将士们打成一片的陈立农,王琳凯觉得有一股火冲了上来,想都没想就把陈立农拉入自己的营帐里

 

“你放开我。”

 

挣脱了王琳凯的陈立农揉了揉自己的手腕

 

“陈立农你是不是疯了?这是你该来的地方吗?”

“大家都是云启国的男儿,这里怎么就不是我该来的地方了?我自己去宫里求的恩典,只要打了胜仗,我就……”

“你就可以离开我了是吗?你就这么想离开我?”

“鬼哥,你已经躲了我六年了。你想要的是什么,我到底想要什么,你不知道吗?”

 

说完没有看王琳凯一眼就出了营帐

最后一战,消息败露,王琳凯带领的小队伍中了埋伏,王琳凯带着陈立农跑进了树林。在分岔路口,陈立农把马的缰绳递给王琳凯

 

“不远处就是林彦俊的领地了,这匹马支撑不了我们两个人的重量。你去搬救兵,我去引开追兵。我会保护好自己的,我还想让你亲眼看着我离开呢。”

 

没等王琳凯拒绝,陈立农就朝反方向跑了过去

一语成谶,搬来救兵的王琳凯亲眼看着陈立农被敌国追兵逼下悬崖。

据林彦俊说,王琳凯在陈立农的衣服里翻出一个香囊的时候,抱着他的尸体哭的像个孩子。

 

“鬼哥,我跟你说话呢,你听见了吗?”

 

一声呼唤把王琳凯的思绪拽了回来

 

“鬼哥你发什么呆呢?”

“没事,你说什么了?”

“算了,看你今天状态不太对。明天再说吧。”

“你是想说赐婚的事吧。”

“我就是想问问你怎么想的。”

“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会强求你的。农农你,真的很排斥这次的赐婚吗?”

 

被他这么一问,陈立农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了

 

“这段时间好像就想着以后怎么办,你是什么想法来着。完全没考虑排斥这回事。”

 

看着他懵懵的表情,王琳凯走上前摸了摸他的头

 

“那就好好想想,如果你真的觉得排斥。随时可以跟我说,我去求皇上收回成命。”

 

离开了凉亭的陈立农回头看了一眼还在看着自己的王琳凯

 

鬼哥好像真的不太一样了。


———————————————————————————————

就这样,谢谢观看

评论 ( 2 )
热度 ( 19 )